关于提交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结业考核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85

关于提交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结业考核材料的通知


苏安院人〔2021〕12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结业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对象

已完成2021年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的相关教师。具体名单如下: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张銮

交通与安全学院:刘磊

二、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1日17:00前

三、结业考核方式

企业实践期满后由学院人事处牵头,依据培养协议书和任务书的预期成果要求,组织院内外同行专家对研修教师提交的结业考核成果材料进行考核鉴定,给出考核意见并上报至省高职师培中心审核。省高职师培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对考核材料及学院考核意见进行审核,给出最终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考核优秀和合格者颁发由省高职师培中心统一印制的结业证书。

四、材料提交要求

(一)结业考核材料主要包括任务书、结业考核表、培养协议、成果附件(复印件)、《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结业考核申请汇总表(2021年)》、同行专家考核评审意见表企业实践结业考核表。以上纸质材料要求一式一份。

(二)提交材料电子档(附件中的文件请按要求命名),打包后以计划编号+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张婷CRP邮箱,邮件标题“XXX2021年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结业材料”

五、其他说明

(一)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对于不能正常结业或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教师,省教育厅和学院有权收回已向研修教师支付的所有费用。

(二)结业考核各类表格详见附件1-7

(三)个人结业考核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17:00。请研修教师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向人事处提交纸质和电子材料。

附件   1.企业实践任务书

      2.企业实践考核表

      3.进修培训协议书

      4.企业实践考核申请表

      5.同行专家考核意见表

      6.成果附件(复印件)

      7. 企业实践结业考核表

                                         人事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