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申报高级职称论文、论著送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701

各位教工:

为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职务评聘工作,根据省教育厅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现将申报高级职务人员论文(著)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及所有参评教科研成果鉴定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申报高校教师、实验技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育管理研究系列高级职务的人员,均须将论文(著)等代表作送同行专家鉴定,代表作送审工作由组织人事处统一组织。

二、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材料要求

1.送同行专家鉴定文章要求:

①由本人从任现职以来发表的文章中自行挑选。

②挑选出的文章应为能体现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作。

③发表的时间应是任现职以来至2018年12月31日前。

④须具备国内统一刊号(CN)和国际统一刊号(ISSN)。

增刊、内刊、专辑、论文集、新闻出版总署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布的非法出版物上及作为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或参编个别章节的书籍不得作为送同行专家鉴定的材料。

2.申报正高级,须提供三篇(部)论文(著);申报副高级,须提供二篇(部)论文(著)。送审论文用A4纸复印刊物封面、目录、文章内容、封底、版权页。(代表作除专著(编)等用原件外,其它论文等一律用复印件。)

3.申报正高级报送《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3份,申报副高级报送《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2份。《同行专家鉴定表》打印时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最后一页“五、专家鉴定结论意见(B)”要打印在单独一张纸上,不与前页一起装订

填写《同行专家鉴定表》时请认真参看表内“填表说明”及 “同行专家鉴定填写报送材料规范要求”。

4.如申请使用2018年同行专家鉴定结果,请提出书面申请。

以上材料分装在材料袋(统一下发)中,装袋后自行粘贴“申报高级职务同行专家鉴定材料”封面。

三、论文同行专家鉴定费,每篇400元(即:申报副高职称同行专家鉴定费800元/人,申报正高职称同行专家鉴定费1200元/人)。

四、材料报送截止:2019年6月24日下午4点30分。

联系人 :蔡慕理    联系电话 :5013

备注:相关附件见后

拟申报职称人员登记表.xls

同等专家鉴定送审汇总.xls

同行专家鉴定填写报送材料规范要求.doc

同行专家论文鉴定表.doc

学科目录.doc